Hug and kiss▽罐鸡 六金

C03
“乌卒卒太可爱了可咋办啊~”卡姿兰大眼睛,哦不,是金在焕同志,噔噔噔跺脚,被这对小朋友甜到手脚酥麻。
金在焕同志,很光荣的,是位喜欢纯洁男性友谊(?)的男生。
猥琐叔叔金在焕在暗中观察罐鸡的同时,也有一位路过的人目睹了金老师扣墙跺脚捂嘴的全过程。
“哈……原来是这样一个人吗。”朴佑镇老师摸摸光滑的下巴,思考要不要上前打招呼。这么想着,他已经悄咪咪走近了金在焕。
金在焕终于平静了心情,转身准备哼着歌回去上课,看到一张几乎消失于黑暗中的脸。声调瞬间飞到不知道多远。
“嗷……”声乐老师金在焕的金嗓子差点就戳穿了帕五金老师的耳朵。幸好帕老师多年单身手速够快,一个捂嘴就堵住了可怕的噪音。
此时金在焕的卡姿兰大眼睛里装满了恐惧,眼睛眨得要擦出火来,快赶上隔壁麦当劳里的小眨经理。
朴佑镇咳了两声,出声提醒:“是我。”该死,这家伙嘴被捂住了还在动,痒死了。痒的感觉从手心一直蔓延到大脑,到某个不可描述的器官。
金在焕这才停下来,一只眼睛睁开一条缝,试探地看看是不是朴佑镇。


懒得写下去了,先放上来

评论(3)
热度(16)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