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and kiss▽六金 罐鸡

标题随便起的 不知道多长随便啦
应该OOC不确定
因为文太少所以自产粮来了
文笔小学生勿嫌
上升真人的祝你永远看不到喜欢的文哟
音乐老师塌x舞蹈老师雀
羞嗒嗒内心很饥渴(?)x很想撩总是被看穿
副cp台湾鸡柳(好饿啊打字的时候)

C01

金在焕是这个教育机构数一数二的音乐老师,主教吉他和声乐。享有最想做朋友的老师榜首的荣誉。塌老师对此是勾勾嘴角,不屑地把手插兜里,然后被揍。
朴佑镇同样是老师,教的是舞蹈。但是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林老师透露:“呀孩子们总说帕老师很像道上的人呢,害怕突然凶他们。我觉得是因为五金皮肤黑还不会穿衣服的原因。”
那么这两位是怎么熟悉起来的呢?

C02

这所教育机构叫做新东方,柳善皓第一次听说的时候正和赖冠霖往里走,瞬间感觉自己又饿了起来。
小柳揉揉小肚腩,扯扯一直拉着的宽林的袖子,说:“宽林呐,我肚子又饿了。”
赖冠霖撇嘴:“呀~大黄叔叔都说了要叫我哥!你真的饿了?”
小柳为了展现出自己真的很饿,用力地点头顺便张大了鼻孔。
小赖歪着嘴坏笑,一边脸上露出了深深的酒窝,“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糖吃。”
五岁的小柳不疑有他,用小手揪住小赖的脸,吧啾一声亲上了他的脸。小赖被糊了一脸口水,没有生气,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在小柳眼前晃。
小柳的眼睛着了迷,着急地喊“宽林宽林给我!”
小赖笑眯眯地揉了揉翘起呆毛的小柳的头发,把糖放在了上面。
“唔……”小柳终于拿到糖,也忘了是因为谁才这么艰辛拿到糖,继续扯着小赖的袖子,弯着笑眼和他往教学大楼里走。
远处楼道里有一双卡姿兰大眼睛,此刻正在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

评论(6)
热度(25)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