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非要两个人走 〔六金〕

对不起ooc 私设 校园 应该一篇完但是我又想写后续
HE狂魔请放心后续一定HE
甜可能是酸奶级别的甜吧〔神志不清了〕






   在下课铃打响后的第一秒,金在奂发挥他踢足球时的速度,飞快逃出教室,不知道是好胜心还是青春期男孩的小骄傲,金在奂每次都要做第一个出教室的人,即使是他最爱的音乐课。
 



像是不经意的走得很快,实则是在等一个人追上来。
  


1.2.3.4.5……
  



"哥!你怎么又不等我!"
 


熟悉的话,哒一声抓住自己的手臂的强有力。
 

金在奂悄悄在心里笑开了花,却嘴硬"呀你谁啊我干嘛等你"

  这边也是倔强的朴佑镇,死都不说出少女心的答案。
 

金在奂也习惯了没有答案的朴佑镇,也不挣脱他的手。正准备扯些啥来和朴佑镇说,朴佑镇却直接扯着他往另一边的楼梯走。
 

"歪!臭小子!干啥!"金在奂被吓到,嘴巴balabala说着。
 

"哥我们走这里。"朴佑镇低沉的嗓音充满了除了他俩没别人的楼梯间,变声期的沙哑恰到好处地撩了一把业余声控金在奂。
 

满脑子黄色废料的金在奂虽然暗暗遗憾朴佑镇刚到就放开了自己的手臂,但还是装作一点也没关系地往下走,还埋怨说"什么臭毛病非要走这,一个人也没有…还有为啥我非要和你走…"
  


朴佑镇哼了一声"因为这条路只有我们俩啊"
  

扑通扑通


   金在奂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了心跳,他加快速度低下头走,一副对他无语的样子。
 

真是烦躁啊,总是一脸理所当然天真无邪地说出这种话,一点都没有觉得这种话会引起误会的自觉。完了这小子会不会也和别人这么说,啊c我为什么老是这么老母亲啊他又不是我儿子。
 

楼梯很短对这种恨不得一步五格的小男生而言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下楼后金在奂就准备转向和另一边的同学大部队汇合,朴佑镇又强制拉回他,这一次是帽子。
 

不想让朴佑镇成为手刃同学的杀人犯的老母亲(误)妥协地冲朴佑镇翻了个白眼。
 

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朴佑镇这个闷骚的家伙是没指望了,金在奂只得跟复读机一样重复着哇要迟到了迟到了啦朴佑镇走快一点
 

"不会的啦哥"朴佑镇拽着他哥的袖子不让他走那么快,见金在奂瞪着他就要开骂,朴佑镇立马摆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平时喜欢露出的虎牙也不见了踪影。
 

金在奂最不能见到的就是朴佑镇这副样子,像是自己欺负他了一样。偏自己又拉不下这个面子,而且自己不是主动去和别人有skinship的人。
 

"咳,那你说说为什么非要走这里,明明远了超级多很累的啊喂"
 

"不是说了吗因为不会有别人啊"朴佑镇似是不解为什么要再问这个问题。
 

金在奂眼觉着自己的脸要红起来了,直接挣开朴佑镇向前跑。
  

"哥!哥!"朴佑镇低低地喊着,快步追向金在奂。
  

"呼 呼 呼"虽然喜欢踢足球但是懒得跑那么久的金在奂马上就被抓住了。
 

"哥你跑什么"朴佑镇气也不喘,"你能跑过我吗"


  "那你追什么!"瞧金在奂这小暴脾气。


   "我喜欢你陪着我呀,哥你不能离我那么远,我会不开心的。"看似撒娇实际上霸气地样子,金在奂简直要爱死了。
  

"知道了…"疑似耳朵过红的症状主要出现在恋爱症发作前,并伴有如蚊子一般的小声回答。
 

"那么哥就陪我慢一点走吧,你看多安静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朴佑镇是个文学小少年。
 

"嗯"悄咪咪的回答和不敢侧过头看朴佑镇的后果就是两人站在班级门口,其他同学全部看着他们。虽然没有迟到,但是这种所有人一副我们懂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朴佑镇一如既往没有丝毫察觉不对坐到自己座位上,金在奂则挫败地趴在桌子上装死。


(。ò ∀ ó。)(。ò ∀ ó。)(。ò ∀ ó。)(。ò ∀ ó。)
 




金在奂觉得自己有必要和朴佑镇谈谈了,不止因为最近因为他拉着自己两个人走的次数太频繁了,更因为他好像越来越喜欢skinship了。
  

比如当自己懒得站起来聊天时,朴佑镇就搓着他的头发,捏着他的脸挤压成各种形状。
  

比如喜欢在自己做题时,在一旁捣乱,抓起自己的左手就是这捏捏那揉揉,还不知好歹地说"哇真的好软啊怎么这么软这么肉"
 

比如撒娇说要坐自己腿上,开始还以为是开玩笑,但是朴佑镇毫无预兆地久坐下来了,当时脑子里只剩下要不要环抱他这一个想法。
 

……啊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那样完了之后还笑嘻嘻地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金在奂很生气,生气的后果就是早上朴佑镇问他要答案抄时,晚了十几秒再给他。当然结果就是被朴佑镇好一阵嘟嘟囔囔抱怨。
  

真是被宠坏了,啊好羡慕他有这样的爸爸妈妈……


  真的不是因为你吗?金在奂同学?身为班干部这样做真的没关系吗?你们难道不是两个组的吗?为什么要担心他作业交了吗啊喂!为什么借了塌作业抄还要道歉说你错了啊,那种撒娇的语气是真实的吗?
  


很好,今天六班的同学也一早上就愉快地饱了。







写在后面:
六班的原因是因为六金啊♥
这个梗是真实的 艺术来源于生活 对是我自己
因为熬了个通宵后面写得乱乱的格式也乱乱的不要嫌弃了嘛
想看第二篇吗我写完了才发现可以有后续

评论(4)
热度(42)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