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非要聊天卖萌 〔六金〕

对不玩ooc 校园 私设 上升的话我半夜去找你哦

修仙成果出来了 总感觉这个后续是写不完了
我本来不是想写这个的!但是突然在一起什么的实在我不喜欢
所以……可能要多写几篇了

   金在奂假期的一天是从打开微信开始的,当然不是因为要和别人聊天,而是因为某次没有打开微信导致没有看到朴佑镇消息,最后小孩和他闹了好久别扭才愿意理他的原因。

   去年过年时,金在奂是和朴佑镇一起过的。当然他们是一边在微信聊天一边玩游戏度过的。

   至今金在奂都还记得朴佑镇莫名其妙发给他的一条语音,刚点开金在奂就觉得自己跟傻子一样才会在听这个臭小子的语音时开外放。

   〔呀疯了吗!!要打一架吗!〕

   〔哈哈哈哈哥我在吃樱桃〕

   〔吃就吃干嘛要发过来声音 那么大的口水音asmr吗?〕

   〔我不管因为我可爱~〕

   金在奂觉得他是不是登错了别人的微信退出页面又点开,确认了好多次才接受这的确是朴佑镇的事实。偶妈呀,光是想想他卖萌的样子金在奂就忍不住姨母笑了。但是,朴佑镇不会是偷偷喝酒了什么的吧,太反常了吧平时说他可爱还会摆出一副大佬样呢,今天居然会卖萌了!

   这边的朴佑镇看见金在奂迟迟不回他,无措地想撤回这条消息,无奈过了两分钟已经没用了。朴佑镇拿着手机死死盯着屏幕,茫然地啃着手指甲。

   半分钟了,一分钟了。明明在家,朴佑镇却十分局促地坐着,仿佛面前的不是微信而是丈母娘一般。朴佑镇面上没表情实则在心里已经把朴志训揍了99遍了,什么卖萌就能提升好感什么的从而近一步亲近……在奂哥都被吓到了,虽然一脸惊吓下垂眼也睁得很大的样子很可爱,但是他堂堂五金大佬绝对不能变成奇怪的人啊!


   终于在朴佑镇失去理智前,金在奂的回复来了。

   〔要脸吗论可爱你是比不过我的〕

   〔对哥最可爱!〕

   金在奂满意地看着朴佑镇的秒回,心情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他金在奂就是六班班草。

   然而下一条回复让金在奂再次对朴佑镇的人设产生了怀疑。



   〔嘤嘤嘤〕


   ???????

   金在奂觉得自己的脸一定是扭曲的,一边忍不住想露出猥琐的笑,一边又拼命想说服自己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的朴佑镇卖萌而已要克制要克制。

   克制个p啊!朴佑镇对他卖萌诶!赶紧截屏收藏备份好,做完这一切的金在奂满足地嘿嘿嘿笑着。

   而另一边的朴佑镇手忙脚乱地准备撤回结果不小心强制重启了手机(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种操作有没有你心里没点13数吗)。

   啊啊啊该怎么办!天地良心,朴佑镇可不是什么恶意卖萌夺取少女心的生物,他只是嫌弃打这些字时太羞耻才收藏为颜文字的,怎么就手滑发出去了!有毒吧!


   于是这两位一个忙着鸡冻一个忙着羞耻,都错过了班级群里的红包。

   当金在奂发现时,已经早就结束了。金在奂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做错了啥!


   都怪朴佑镇啦,这个臭家伙。

   金在奂忿忿点开对话框,手指飞快打着字。

   〔佑镇呐我没抢到红包啊 难过〕

   ???你咋只走my way呢?不是应该对他生气吗?

   〔新年快乐~领取红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啥!!!朴佑镇给我发了红包?金在奂感动地吸吸鼻子,想着朴佑镇真的太好了吧!但是我们金在奂是这样光收红包的人吗,立马也发了个红包给朴佑镇。

   不行这是佑镇第一个发给我的红包我要秋酱一下才行。乌卒卒啊我们佑镇啊明明自己也没抢到还给我发。 

   朴佑镇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发了个红包给金在奂,马上就收到了他的红包。怎么,哥是不要我的红包吗?我还是吓到哥了吗?


   朴佑镇挠挠头十分的丧,还玩什么游戏啊,他哥都不收红包了。

   〔佑镇呐打游戏吗〕

   朴佑镇如果这时候有尾巴,那一定是摇得非常欢快了。

   〔嗯。〕


   嗯很高冷很好我以后再也不让在奂哥受惊吓了。

   等下吧刚刚是谁说不打游戏的来着?

   因为朴佑镇变回正常样子而可惜的金在奂,咬了一口糯米团子,暗搓搓想下次一点要看到朴佑镇亲自说嘤嘤嘤!


   啊明明还没到春天,怎么就是满满的恋爱的荷尔蒙的味道。

写在后面:
我本来想用这个来引出短信的结果越写越长而主题居然还没出现 所以就放到这个的后续好了 我真的想要一发完的咋回事啊
和上篇一样  艺术来源于生活

评论(5)
热度(35)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