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非要上课打电话 〔六金〕

对不起ooc 校园 私设 上升的话我把手机砸你脸上哦
这章虽然长但是我觉得主要是过渡我觉得我写的不甜 下一篇真的很甜很甜非常甜 大概五金要表白了吧 这篇隐约有五金的醒悟




    朴佑镇周末是在补习班度过的,朴爸爸妈妈对他成绩很是重视,所以两天都在上课。

   当然,朴佑镇才不是什么乖乖听课一句话也不说的乖孩子(尽管他是这么认为的)。

   〔哥,我刚刚吓死了〕

   正在家里荒废岁月的金在奂被微信提示音吓了一跳,嗯,是佑镇呢~

   〔咋啦谁吓我们佑镇大佬了〕

   朴佑镇紧张地瞄了一眼老师,低下头回复金在奂。

   〔我刚刚用手机搜题被老师看到了〕

   金在奂看到后没忍住笑出声,怕不是个傻子吧。

   〔那你还玩手机〕

   朴佑镇一边写着字一边低头回他哥。

   〔我在跟哥聊天,不是在玩手机〕

   又来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金在奂烦躁地揉揉头决定就回个嘿嘿嘿好了。

   于是朴佑镇再也没回他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两个人都这么想着。

   中午的时候朴佑镇开始放飞自我,跟金在奂吐槽了很久两个他看不惯的人,金在奂一边看一边笑。

   〔嘎嘎嘎嘎嘎嘎嘎〕

   然后朴佑镇开始打歌词,嗯,就是合唱比赛类型的歌曲的歌词。

   太恶趣味了吧,金在奂不明所以。

   〔你有本事语言唱啊拉普鹅朴〕

   〔哇哥你太恶毒了我还没下课呢〕

   〔啧啧啧小可怜佑镇 等等你还没下课那我是不是可以打电话给你嘎嘎嘎嘎〕

   金在奂抖着他的小腿,想逗逗这个小傻子。

   〔别啊,哥会很尴尬的!〕

   朴佑镇慌了慌,但是为了和他哥更亲近,他还是快速回复了。

      金在奂的算了算了还没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


   〔不过 哥你可以试试 我想试试有多尴尬是不是能比那两个人还尴尬〕

   哇小朴你这什么烂理由啊 哪个傻子会信啊


   〔好啊 你说的哦〕

   金在奂 只知道朴佑镇的傻子 认证

   〔嗯 打吧〕

   金在奂几乎是手抖着打开通讯录的,他看见和朴佑镇的通话记录是空白的,莫名不爽,不行一定要满满的才舒服,这可是佑镇诶!

   金在奂在很久之前就给通讯录里的朴佑镇换上了头像,是他一年前偷拍的一张照片,是朴佑镇低头时的照片。钢铁直男金在奂什么也不懂,只觉很帅于是就拍下来了。

   现在再看看,啧啧啧我们佑镇那时候脸还是圆圆的特别可爱啊,比现在温顺多了还会软软的叫哥,现在都撩天撩地了…金在奂想起昨天放学时朴佑镇被几个邻座女同学叫住说话的场景,笑得真开心啊朴佑镇,这么开心的吗:)

   想到这,金在奂不由得嘟起嘴,这是他生气时准备碎碎念的前兆,可惜朴佑镇是看不见了。金在奂愤怒地摁下呼叫,等着朴佑镇接。

   四次,八次,十一次……都敲了这么多次桌子了,朴佑镇怎么还不接啊,果然是骗我的吗啊c。

  "哟不塞哟~哥~"

   金在奂感动地快哭了他好想朴佑镇的声音啊呜呜呜

  "佑镇呐 尴尬吗"

   金在奂兴奋得到床上打了个滚才回朴佑镇。

  "我红着脸跑出来der 不过还是没有他们尴尬"

   虽然不知道在奂哥的声音为什么有点喘,但朴佑镇还是很喜欢他哥的声音,好听好听特别好听。

  "哈哈哈"

   金在奂笑了两声,不知道说些什么了,难道说我想你了吗!不行我不是傻子我得说些什么!

   还没等金在奂咳咳两声,电话就被朴佑镇给挂了。

   莫????

   精神奂散

   朴佑镇小心地拿着手机回教室了,再说下去在奂哥就会发现他声音紧张地都发抖了,不行我要当作很正常的事情才行……啊啊啊完全做不到,这种事不是该和npy做的吗,我和在奂哥居然打了电话嘿嘿嘿

   雀实开心

   被挂了电话郁闷的金在奂气呼呼地关掉手机,放弃营业了,人家都不想理我,哼!

   〔那个 如果和哥打电话的话 只能我挂哟〕

   是微信啊 佑镇呐没有不想和哥说话的意思啊真是太好了!诶?等等以后和我打电话!吼吼吼就是我还能打电话找他的意思吗,感动到要哭了。

   没等金在奂哭泣多久,又来了一条。

   〔因为如果哥不想和我说话的话我会伤心的〕

   啊啊啊啊哥怎么会让你伤心的呢,佑镇啊呜呜呜呜!

   金在奂幸福地嚎叫着,忘了之前那个丧到不行的金在奂,尽情搜立即楼!!!

   另一边的朴佑镇挠挠头发,旁边就是因为撒娇而发红的耳朵尖。啊说到耳朵,我们在奂哥的耳朵是精灵耳朵呢,好想摸一下啊怎么办…朴佑镇拍了拍脸,正经地自言自语 不可以你是在奂哥的好朋友不可以有这种怪想法!

   可是 在奂哥连好朋友都不这么认为怎么办,说不定我就只是在奂哥的扑通朋友而已啊…

   想到这朴佑镇就感觉心脏一抽一抽地痛,只是普通朋友吗,那我要怎么勾着在奂哥的肩和他开玩笑,我要怎么粘着他连吃饭也要和他说话,我要怎么一下课就去找他,要怎么把他头发弄得鸟窝样还笑嘻嘻戳他脸……

  如果这些在奂哥都觉得不开心其实一直是在迁就我的话,那么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啊,我是不是让在奂哥受困扰了啊……

   只是朋友的话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朋友……这句话一直在他脑海里循环着。

   P!他才不要当朋友!我一定是在奂哥的至亲啊至亲!我要找在奂哥认证才行啊说不定别人还认为我俩关系不好呢!

   才不是哟 别人都能看出来的哟 包括现在就在旁边看着你发神经一样的情绪变化的同学哟

写在后面:
艺术来源于生活嘿嘿嘿
大概还会有两篇 今天字数过2k了虽然有很多标点符号空格什么的(^・ェ・^)

评论(1)
热度(32)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