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非要看电影时告白

对不起ooc 校园 上升的话我顶着黑眼圈去找你哦
不看前文也能看但是看了的话更可爱
下一篇大概就是写一路怎么认识的什么的
这系列第四篇了 下一篇完结了
真的很累为所有大佬献上我拍烂的小破灯




   朴佑镇和金在奂关系很好,全班都知道,所有老师也知道。每当有什么要自己选座位坐的场合,这两个人一定是在一起的。

   今天要看电影,金在奂和朴佑镇坐到了这一排最右的两个座位,左边地同学趁老师不在我,溜去别的班了,所以只有他们两个人。巧的是,这部电影朴佑镇看过但是金在奂一点也不感兴趣,所以久变成了五金大佬剧透完以后两个人聊天玩闹的场景。

   觉得自己无趣的朴佑镇其实和金在奂笑点很合,两个人对视着笑到不行。
   朴佑镇突然说~哥我模仿猩猩很厉害~

   金在奂~哇还有这种操作我要看~

   于是朴佑镇飞快地脸部拉长成猩猩的样子,又飞快地变回去。

   金在奂捕捉到了point,觉得太好笑了。

   "嘎嘎嘎嘎嘎佑镇啊再做一次吧太有意思了"

   因为不让大声说话,所以金在奂把脸伸得离朴佑镇很近,脸笑得红红的,声音压的很低却很温柔。

   朴佑镇因为金在奂的接近而瞳孔地震,一边为自己被夸而开心一边又因为羞耻而不好意思。

   "不好看别看了嘛~"因为下定了决心要成为至亲,朴佑镇纠结了下便拉住了金在奂的袖子,对着他摆出小狗狗脸别扭地撒娇着。

   金在奂宛如被雷劈了一样,他,他的佑镇和他撒娇了?!天,我是在做梦吗,好可爱可爱可爱…

   朴佑镇小心地看着金在奂的反应,难道他做的不好吗?在奂哥不会被吓到了吧,不可以!

   "哥……你讨厌吗?那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金在奂听了直摇头"不是不是的呀佑镇呐 哥是觉得太可爱了真的佑镇你真的完全时小可爱啊嗯跟之前不一样了所以才…反正反正哥很喜欢就对了!"

   金在奂语速快到mc帕都震惊了,看到朴佑镇还是一副懵懵的样子,金在奂急得直接握住朴佑镇的手。

   "哥是真心的啊我不太会说话佑镇你不要不开心"

   朴佑镇背突如其来的skinship惊到抬头又看见金在奂直直盯着他,突然就好像像明白了什么。

   他会难过是因为在乎金在奂的想法,想和他亲近是因为,想逗他笑是因为,想和他两个人走是因为,想和他聊天是因为,想打电话给他听到他的声音是因为,想每一处有意思的小细节都想和他分享是因为……

   是因为喜欢啊 我喜欢在奂哥 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是想和他度过一辈子 在他笑得时候把他环抱起来的喜欢 想和他进行更深层次交流的喜欢

   我,是喜欢金在奂的。

   意识到这一点后,朴佑镇原本久砰砰跳的心脏更加激动。仿佛想要蹦出来大声告诉他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朴佑镇不敢,他内心深处依然害怕失去害怕现实的残忍。像逃避黑暗一样逃避着发现真心,可是就算开了灯,黑暗依旧存在,真实的喜爱就算捂住了嘴还是会从眼睛里逃出来。

   朴佑镇第一次决定要面对黑暗面对眼前这个人带给自己的心动和甜蜜酸涩。

   他慢慢开始试探,他对金在奂点点头,默默离他近了一些些。装似不经意地说着话,大腿慢慢朝金在奂的大腿靠去,手也不安分地戳着金在奂的脸。

   终于,金在奂发现不知不觉朴佑镇的大腿放在了自己腿上,感受到了肌肉的紧绷,温暖陌生的体温从朴佑镇的手指尖传递到自己脸上。手指的主人一脸纯真地看着自己"哥你的脸怎么会这么软的"

   金在奂呆呆地看着朴佑镇,黑暗的礼堂里,投影的灯光弱弱地勾勒出他的脸庞,忽明忽暗仿佛消失又仿佛一直在那里。对上他的视线,对方专注又认真的眼睛里全部是自己。

   喏喏开口"我我怎么知道啦"不能再看着他了,那种你就是全宇宙的感觉太让人沉溺了,是个危险的孩子啊朴佑镇。也不知道最后会是谁这么好运会和他在一起……


   危险的孩子又开始动了,他用大拇指轻轻抚摸着金在奂的脸,大腿仿佛无心地蹭着金在奂的腿滑上滑下。

   金在奂双手无意识地抓紧椅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心跳失去了规律,正在以疯狂的速度跳脱着呐喊着。

   他开口带着颤抖"佑镇啊……"

   朴佑镇死死盯着他的脸,手指从脸庞到下颚线再往上到眉毛又慢慢地到了唇角停住。

   "哥……"

   金在奂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叫朴佑镇,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自己奇怪地不讨厌这种触碰。这种好像把你看作珍宝一样的爱惜,暧昧地像恋人间的互动。

   金在奂发现不对了,恋人间……??

   他看向朴佑镇,对方看向自己的目光是粘稠的带有剪不断的缱绻,想和好像不是该对一个同学或者至亲该有的眼神吧。佑镇啊好像……好像喜欢他啊……

   发现事情不对的金在奂试着逃脱,可是他又想起朴佑镇之前的眼神,被拒绝了的话会很伤心的吧……而且,而且自己明明也想霸占着他想一直宠着他的吧。每天期待着听到他第一声的哥,想看他笑想见到他的小虎牙,在他难过时笨拙地安慰他,在他受伤时揪心到不行一点事情也要帮忙做……

   是母爱泛滥吗?

   不是的呀,他等我放学时候的样子很帅,他教我做题的样子也让我心空,他明明是看上去很难接近的人却只会对我撒娇只对我温柔,独处时的可爱任性,很幼稚却处处想着我,是个经常迷糊犯傻的人,却教训他要保护好自己才行……

   我怎么放心你呢,朴佑镇。

   "朴佑镇,不准备说些什么吗?"

   金在奂手抓住了放在他脸上的朴佑镇的手,嗯,很热。

   朴佑镇没想到金在奂会是这样的反应,大脑一片空白,他以为金在奂会推开他,却没想到是这样好像放下了什么等着他做决定的反应。

   "哥……"朴佑镇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还叫哥呢?"

   "……在奂g?在奂,在奂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也许是很久之前我之前才发现我不想只做朋友一般的存在我不想看到以后你的旁边有别的女生……嗯,男生也不可以!"

   "说完啦?"

   "嗯,哥,哦不,在奂啊"

   "那听好了,在一起吧~撒拉黑哦"

   "……真实的吗……我在做梦吗?在奂?你是哥吧?是真的哥吧!"

   金在奂看着眼前朴佑镇的拼命忍住不哭,不禁觉得好笑,kkkkk地笑进朴佑镇的怀抱。

   嗯,跟想象中一样的宽啊。真好。

   "在奂啊 你在上面还是下面?我们以后养只猫怎么样?还是说养只狗狗?"

   "??"

   "在奂你快打醒我啊,我怕我再不醒就会忍不住想亲你了ㅠㅠㅠㅠ"

    "…"

   金在奂两只手捧住朴佑镇的脸往下拉,小心地凑上去,平时用来絮絮叨叨的嘴碰上了平时说着傲娇的话的嘴唇。

   朴佑镇还来不及感受一下下,金在奂已经分开了。

   金在奂扭过头不敢看他,只闷闷地说"傻子"

   朴佑镇笑出声,引得金在奂看了过来,刚转过来就看见朴佑镇笑得灿烂,眼角湿润,嘴角却咧到耳朵边了。



   啊真好,我最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写在后面:
2600+累死了仿佛要瞎
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挺丧的写得我想哭
请振作吧 不管是塌还是粉丝 要給他力量啊这才是该做的事情啊

评论(1)
热度(35)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