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对不起只会写校园AU小甜饼
我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ooc
同样,艺术来源于生活
磕这么烂的文真的很感谢了

金在奂觉得他好像交了两个一心坑他的朋友。


  不过就是笑了笑邕圣祐和姜丹尼尔两个人被强行拉去比赛1000米,自己就被摁着头报了跳绳。
 

  金在奂捂着脸趴在桌子上的时候,就看见朴佑镇冷着脸坐过来了。

  “佑镇啊我被拖去比赛跳绳了TT”

  “我也报了。”

  “啥???”

  “我说,我也要去跳绳!”

  “佑镇你太好了,我就知道在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你是温暖的!”

  “诶这可不一样,我是全年级跳得最多的人啊~”

  朴佑镇欠揍地冲金在奂皱皱鼻子,金在奂倒也没和他计较,只是可怜巴巴地望了他一眼,他已经丧到不行了。

  “哥你别趴着了,走去吃东西,我带了pocky我们一人一盒,在奂尼go go go!”

  “我要吃我要吃帕五金你轻点推我!”

  “好好好,哥你跟小孩子一样。”

  虽然这么说着,朴佑镇还是十分自然地把姿势换成了揽着金在奂,这哥真的好软啊,满足。


  金在奂感受到了背上的温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呜呜呜呜呜帕五金个死小孩,明明知道自己很敏感的,还越来越喜欢skinship了,就仗着自己不怕痒老是为所欲为。可是我就是打不过他啊,实物链底层本层了。

  朴佑镇看着金在奂叼着一根pocky若有所思,只是用嘴唇蠕动着进食,咽了咽口水,吼我哥真可爱,完全像兔子啊我超级想捏脸啊!

  于是朴佑镇也这么做了,他捏着金在奂的脸蛋,也不顾那人软趴趴地想要挣扎,便往旁边轻轻扯着,捏完还摸了摸手指。

  “啧,没我想的那么软。”才不是嘞,手感超级软,想啃。

  “呀你得了便宜还卖乖,真以为你奂哥没办法收拾你?”

  金在奂那个气啊,腾地站起来就是把朴佑镇按倒在桌子上,使劲揉乱他的头发。

  朴佑镇也不阻拦,两只手握着金在奂的小细胳膊,乖的像只大型犬。

  金在奂揉累了,满意地看看自己的作品,笑嘻嘻地说:“tnoy老师亲传大弟子的手艺不错吧!”

  朴佑镇笑得越发灿烂,虎牙冒出了诡异的光,“哥我头发是不是特别香~”

  金在奂满手都是朴佑镇的头发味道,啊真的好香,金在奂凑上鼻子闻,完全忘记了之前的目的是想要教训一顿朴佑镇。

  朴佑镇手指高兴地卷曲起来,耶,这样在奂哥身上就都是我的味道了嘿嘿嘿~

  结局就是两人都很满意然后整个教室弥漫着洗发水的味道。

TBC.

评论
热度(23)
©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