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

对不起ooc 校园 上升的话就孤独终老哦

  



   是在那天见到他的,八月二十八日。
   自己一上楼就看见了挂在栏杆上的他,眼里满是疏离和无措。
   和他对视了一眼,看来是个冷漠的不太好相处的人呢。

   我记得的,那天是军训,8月28。
   满教室那么多人我没有一个认识的人,空气都变得窒息起来。
   我本来不想看左看右的,可是我看见了你,一下子就闯进来了,也许,你听过熟悉感这个词吗?

   啊真是不巧呢,坐在他旁边。小心地看了一眼,真的一点也不笑呢。
   他怎么没有朋友啊,都在别的班吗( ̄へ ̄)
   打声招呼什么的吗,看起来会欺负我的样子那我要表现地强硬一点才行!

   坐我旁边了啊,好紧张,我是不是看起来很傻,手心都湿了,偷偷瞟他一眼应该没关系的吧。
   他真的很受欢迎啊,羡慕…我也想和他认识。
   (啃手指)该和他说话吗?觉得我无趣怎么办?

   这小子笑起来真好看,虽然是嘲笑我……
   呀什么腼腆,嘲笑我的时候虎牙都露出来了好不好,为什么那么嫌弃地看着我啊喂!
   看穿你的真面目了哼唧!

   这哥可能身体不太好使?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干嘛要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啊?真可爱啊哈哈哈哈
   我明明什么也没干啊 正常地笑了而已啊

   哼装的这么正经 成绩肯定没我好
   诶??!居然考得比我好!!是真实的吗!一点也不OK好吗
   啊西……难过

   看到成绩不开心的哥也好可爱啊整个人都塌在桌子上
   啊嘤?为什么怪我啊?哥又在瞎说什么啦
   我也不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朴佑镇这个臭小子小时候这么搞笑啊哈哈哈
   上个拓展课都能碰到他以前的同学 不知道是走运还是不走运
   不过哈哈哈总有你把柄了吧朴佑镇看你还敢不敢跟我顶嘴

   到底是谁给他看了我以前的照片啊!在奂哥完全不正常了啊
   一见到我就唱only one怎么办啊!!!
   哥你再笑我我我就把你扛起来了哟!

   呀换座位了……朴佑镇这个傻子怎么离我那么远
   他也有朋友了呢真好
   笑得那么灿烂我也开心啊

   为什么要换座位!气死!!我怎么和在奂哥说话!
   在奂哥为什么不找我了,他和别人玩得很好呢大概就是嫌我无趣吧
   我和别的同学没有共鸣呢在奂哥我只想和你聊天

   嘿嘿嘿
   在一个组呢
   这么久不见怎么都和我一样高了

   我感动天地了吗我和在奂哥一个组!
   一点都没变啊笑嘻嘻的样子还是想戳戳他
   想和在奂哥待在一起

   啊佑镇也喜欢这个诶那个他也是粉丝
   太合得来了怎么办!!!
   每个课间都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是在帮我吧我居然无意中和在奂哥有那么多可以交流的
   我完全适合和在奂哥做朋友啊!!!
   是的最亲密的朋友正在慢慢形成


   对于我而言 朴佑镇已经变成了习惯
   习惯被他叫名字 习惯和他肩并肩 习惯关于他的一切
   当他说出"我最害怕的事是哥不理我"时
   当我笑到不行下意识倒在他身上时
   当他笑着看我摸他喉结时
   当他拉着我跑来跑去时当他一定要我陪时当他说出我喜欢你时
   我知道我完了
   他一定是被派来偷走我心的

   对于我的话 在奐哥是我人生不能少的一部分
   我喜欢看他笑 我喜欢和他闹看到他生气又不忍心打我的样子
   我喜欢他看向我时亮晶晶的眼神 笑起来像是揉碎了银河
   总是下意识地找他 我总害怕我会找不到他
   我不怕痒不怕痛可是你不和我说话我真的会害怕
   想待在他旁边 那是我的位置啊 怎么可以有别人
   怎么能和他们这么开心地笑呢 哥你转头就能看见我了
   算了还是我来吧 我来告白 我来为你找拒绝我的理由

   "我真的以为哥会拒绝我的"
   "怎么可能呢 佑镇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啊"
   "……哥你别读那些留言了我错了"
   "那我们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什么时候去睡觉呢?"
   "哥就不能和我一起睡吗~"
   "你说那个一米都没有的床?还是算了吧"
   "哦……那我去睡了……哥晚安"
   "诶!佑镇呐……我是说……要不……你过来睡?"
   "好的,我要抱着哥睡,盖我的被子我都带过来了哥你被子太薄了会感冒的!"
   "??你是哆啦a梦那什么时候有的被子?"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就有了这辈子啊"
   "…睡觉吧再听下去我怕是睡不着了"
   "晚安在奂""晚安"



在认识三年的这天 他们在一起了
也许会有各种艰难 可是相信他们吧
会成为彼此的灵魂的



写在后面:
对不起我觉得我烂尾了 晚上因为自己的事不太开心加上翻相册来了一发回忆杀整个人都不太好
谢谢所有人 真心感谢你们了原本不打算写后续的因为看到小心心很开心然后还有评论的几位我真的无敌爱您们了

评论(2)
热度(19)
©Luie | Powered by LOFTER